close

今年五月想不到是我最傷心的時刻 ~ 

認識的三位病友 「巧茹、小雨、于珊姐」相繼在一週內過逝,雖然我心中大概知她們情況不好

但是想不到在一週內,三位一起結伴去當小天使了<妳們好調皮自己愉愉約好>

這三位病友都是在FB「癌症同學會」認識,當時加入這社團是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打氣、分享

但是悲歡離合這也是必預面對....家人不喜歡我去看這些負面的事。

可是他們是我的戰友呀~

巧茹 ....她是一位護理師 治療時己經是第四期了,她在同學會上寫下自己的經歷,她非常的樂觀也一直都在花蓮接受治療...我們也在FB上一直有聯絡

一直說要去花蓮看她 可是時間又敲不出來 偶爾我們會用電話聯絡~

去年她完成夢想 「環島」第一站她來到台北 ....見到她的本尊,她說化療結束她就踏上旅程 ....她真的好堅強 看著她身上一些化療留下傷口<我不敢去問>

真的好心疼,但妳一直跟我說 神對妳很好 ~~ 在妳困難時都會保守妳 也讓妳無憂慮 ,我們一起細數神給我們的恩典.....離開時 妳還給我大大的擁抱。

巧茹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在九月完成婚禮

之後回到花蓮繼續治療。

我知道妳很辛苦 偶爾也會PO上一些負面的話語 大家給妳加油打氣,但是要稱下去真的很辛苦

五月我收到簡訊 ...「醫生說要放棄了」.....後來我說要打電話給妳....結果因為自己工作忙 然後我沒打這通電話,我真的很後悔

在來就得知妳己回到屏東的安寧病房 .....因自己還在上班 決定要去屏東看妳,我訂好車票的隔天 妳就離世了。

我心中的傷痛、後悔 ......我甚至要給妳的擁抱也來不及了....

一直想到對妳想要唱「恩典之路」 妳也聽不到了。

5/31我一早趕到高雄看妳最後一面,妳平靜的躺著很安詳 心中萬個「對不起」「捨不得」好多話想對妳說.....巧茹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于珊姐也同是住在花蓮因為巧茹而認識~于珊姐也是一直在治療中很辛苦...但也因為主很樂觀。之後她因化療作用一直都昏迷中

在巧茹走後沒多久,就得知于珊姐也離開了.....

小雨我們同在「和信醫院」治療~也是在同學會中認識 ~小雨也是一直在接受治療中,但之後也是轉移到腦部。醫生說大概時間只剩三個月

她有一個四歲女兒是最放不下的。三月時我在回和信醫院順便去看了她精神還算不錯可是己經沒辦法走路,五月就得知她離開消息。

對於化療到底是救命還是折磨我很迷惑 ...雖然我自己只是二期也治療結速了

但是誰知未來呢.....活在當下 珍惜自己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