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鋼筆坑 是因為社團的團友

我原本很不為意 ~ 覺得一般筆就很好寫了

好像是因為微笑鋼筆吧

加上自己很愛寫字

有一次跟大家跑到 「小品雅集」 真是瘋狂呀

每次去小品都捨不得走出來~即使是己經結帳了

跟熟客聊天就可以聊很久 討論墨水、鋼筆

而且大家都會把鋼筆拿給我們試寫 ~

上次我們還去領錢在返回小品買鋼筆

因為覺得不買可惜呀~

如果碰到李老板人也超好的 ~跟他聊天也很有趣

上次他還送我們三個人筆記本 超開心的

DSC06665

左邊二隻就是 微笑鋼筆 <KAKUNO>因為筆尖有笑臉的圖案

很好寫也平價$300

錄色 PREPPY KITTY 便宜的平價鋼筆 一百多算是入門款

LAMY 這支鋼筆一開始寫不太習慣有點粗<F筆尖>

但寫順了就挺好寫 $980

SAILOR 的乳牛、招財喵 鋼筆$300 

SAILOR 的鋼筆超好寫 我喜歡細筆尖 寫起來超順手的

PLATINUM <SF尖> 教堂藍超美 筆尖還有愛心

DSC06650

這支筆寫起來超有彈性~呃我還在適應中

目前筆最貴就這支了

突然發現我的鋼筆全都是日系的

除LAMY

日本人的STYLE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