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我就開始拚命找打工,因為婚禮工作的CASE接的不多

其實想假日早餐店,但我又無法每週六日都工作,於是我在「打工趣」找到淡新銷售的工作。在上班前需要去行銷公司上課,第一次去上課還要作演練,因為是第一次上了好久快昏倒了。

其實第一次上班還真有些緊張,到家福上班不能缺少就是文件身份證。一開始真的花了一些時間還要找東西,第一次到他們的倉庫找東西就找到昏倒了。

一開始銷售多少有一些怕怕的。但漸漸就習慣了,行銷公司也會派督導來看銷售情形,賣場好多熱心的阿姨會跟我說要注意的地方。後來就認識了很多阿姨也會互相介紹工作。

妙潔拖把-這是第一個接觸的產品<拖把不是很好賣>

雲南白藥牙膏-廠商給了一套空姐的製服<呃好短的裙子>雖然這個大陸品牌不是想像中的好賣,但一些USER還是願意買單。

試吃<火鍋湯底>-雖然試吃要準備食材還要煮比較麻煩,但很有趣而且時間咻一下就過了。我喜歡試吃....

洗衣精-國外進口洗衣精中高價位~推起來有些小難。大家都只想買便宜的其實這也是看消費者的心情啦。只能硬著頭皮努力了推了。

日本牙膏-雖然這牙膏有些小貴~但廠商請了公關公司來<有兩個充氣娃娃>還不錯唷~賣出的效果還不錯。在加上一些廠商的小贈品,反應其實還不錯

他們提供是護士服= = 別人穿很寬 我穿起來卻是超緊的 .....怎減肥好難呀

這是目前的一些經驗~ 慢慢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