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教會姐妹淑玲突然打給我 ~ 問我知不知毅龍傳道家發生事情 

因上星期日我才去教會參加小組聚會雖然淑美師母有事沒有出席,但一切就跟以前一樣

原來毅龍傳道兒子意外過世了 ~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看了奇摩新聞 ~原來是因為作錯火車走在鐵軌上被撞死了

好難好難接受 ~ 大哭傳道一家都是很虔誠的基督徒

也為了教會盡心盡力 ~ 毅龍傳道是非常熱情的人 只要講到上帝 他有講不完的故事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上帝怎會這樣安排 ~ 在我生病時 傳道跟師母都有來看我為我禱告

他們是這樣的善良 ~ 我跟淑玲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神為什麼會這樣作

即使他們痛失愛子但還是一直沒有放下宣教的工作

自從上次原建的事 ~ 我一直在想神的安排 我們要對神有信心 ~

我們要定晴在神的身上~

我只能為傳道禱告 求神讓他們全家能堅強渡過這樣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